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冷凝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冷凝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2-01 282 次浏览

冷凝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一般制冷机的制冷原理压缩机的作用是把工质由低温低压气体压缩成高温高压气体,再经过冷凝器,在冷凝器中冷凝成低温高压的液体,经节流阀节流后,则成为低温低压的液体。低温低压的液态工质送入蒸发器,在蒸发器中吸热蒸发而成为高温低压的蒸汽,从而完成制冷循环。

单级蒸汽压缩制冷系统,是由制冷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和节流阀四个基本部件组成。它们之间用管道依次连接,形成一个密闭的系统,制冷剂在系统中不断地循环流动,发生状态变化,与外界进行热量交换。

石家庄东明非标设备有限公司的主营:

螺旋板式换热器、冷凝器、列管冷凝器、列管式换热器、卧式冷凝器、立式冷凝器,冷渣机、滚筒式冷渣机,多管式冷渣机,筛分式冷渣机,螺旋式冷渣机、锅炉冷渣机




   冷凝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