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冷凝器压力为什么升高的原因之一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冷凝器压力为什么升高的原因之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08 237 次浏览

冷凝器压力为什么升高的原因之一

(1)冷凝器选的过小。更换或增加冷凝器。 

(2)冷凝器投入运行台数少。增加运行台数。 

仓泵 (4).jpg

(3)冷却水流量不足。增加水泵运行台数,加大水流量。 

(4)冷却水温度过高。补充低温水(自来水或井水);利用冲霜水;保证冷却塔的冷却效果,冷却塔是在室外安装,由于风机的作用,会有大量的灰尘、树叶、昆虫等进入塔内,时间长了会造成冷却塔填料、管道等的堵塞,另外使用时间久了,布水器喷孔也会被杂物或水垢堵塞,影响冷却效果,因而需对冷却塔定期清洗,保持清洁。当水温接近空气湿球温度时应关闭冷却塔风机减少电耗。 

(5)冷凝器换热面积减少。充足的换热面积是冷凝器换热效果的重要保障。

缓冲罐3.jpg

石家庄东明非标设备有限公司主要承接以下工程:啤酒发酵罐及管道工程,饲料烘干线,煤气辅助工程,淀粉气流烘干工程,氧化铝生产线中的蒸发,冷凝装置,烧结及混合输送工程,冷库泠排管工程,水泥搅拌输送中料仓工程设备,炉渣输送工程中冷渣机,链斗输送机,渣仓设备,水处理设备

烘干箱1_副本.jpg

冷凝器压力为什么升高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