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冷凝器压力为什么升高的原因之二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冷凝器压力为什么升高的原因之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08 226 次浏览

冷凝器压力为什么升高的原因之二

石家庄东明非标设备有限公司主要承接工程,啤酒发酵罐及管道工程,饲料烘干线,煤气辅助工程,淀粉气流烘干工程,氧化铝生产线中的蒸发,冷凝装置,烧结及混合输送工程,冷库泠排管工程,水泥搅拌输送中料仓工程设备,炉渣输送工程中冷渣机,链斗输送机,渣仓设备,水处理设备

不锈钢托辊5_副本.jpg

(6)冷凝器布水不均匀。当布水不均匀时,部分管子内水流量最大,部分管子内的水流量小,将使传热效率降低,冷凝温度升高。良好的水流分布,应是水流沿管壁旋转流下,若水流从管子中间流下,则大部分水流起不到冷凝效果。因此当布水器布水不均匀时,应更换布水器。 

不锈钢半管.jpg

(7)冷凝器管道上有水垢。冷凝器管道上的水垢导致热阻增大,传热系数降低,热交换效果下降,使冷凝温度上升。改善水质,及时除垢。 

换热器 .jpg

(8)冷凝器中有空气。冷凝器中的空气使系统中分压力增加,总压力升高,空气还会在冷凝器表面形成气体层,产生附加热阻,使传热效率降低,导致冷凝压力和冷凝温度升高。应及时放空气。

冷凝器压力为什么升高的原因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