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螺旋板式换热器原理及泄露处理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螺旋板式换热器原理及泄露处理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12 242 次浏览

螺旋板式换热器原理及泄露处理

螺旋板式换热器与一般列管式换热器相比是不容易堵塞的,尤其是泥沙、小贝壳等悬浮颗粒杂质不易在螺旋通道内沉积,主要体现在:

1.因为它是单通道杂质在通道内的沉积一形成周转的流还就会提高至把它冲掉;

2.因为螺旋通道内没有死角,杂质容易被冲出。

换热器.jpg

螺旋板式换热器是由两个封闭且独立的螺旋通道构成,通道内出现了串漏则对于串漏点的确定比较困难。为了准确的查出漏点,采用了钻孔的方法。钻孔时,钻孔位置应定在换热器一端的同一个螺旋通道上,且为十字交叉形排列,在钻孔时还应尽量保证不让铁屑掉进换热器内,以使其通道畅通。

换热器1.jpg

石家庄东明非标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化工储罐储罐,大型发酵罐,啤酒发酵罐,葡萄酒发酵罐,卧式储罐,计量罐,不锈钢计量罐,过滤罐,压力过滤罐,活性炭过滤罐,缓冲罐,发酵罐,储气罐,分离罐,气液分离罐,油气分离罐,地埋罐,地埋油罐,氯气缓冲罐,空气缓冲罐,抽滤器,压力油储罐,不锈钢白酒储罐,葡萄酒储罐,啤酒储罐,液氨储罐,液氧储罐,液氮储罐,氯气储罐,汽液分离罐,高压油罐,不锈钢油罐

换热器 .jpg

螺旋板式换热器原理及泄露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