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螺旋板式换热器使用说明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螺旋板式换热器使用说明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12 180 次浏览

螺旋板式换热器使用说明

储罐,大型发酵罐,啤酒发酵罐,葡萄酒发酵罐,卧式储罐,计量罐,不锈钢计量罐,过滤罐,压力过滤罐,活性炭过滤罐,缓冲罐,发酵罐,储气罐,分离罐,气液分离罐,油气分离罐,地埋罐,地埋油罐,氯气缓冲罐,空气缓冲罐,抽滤器,压力油储罐,不锈钢白酒储罐,葡萄酒储罐,啤酒储罐,液氨储罐,液氧储罐,液氮储罐,氯气储罐,汽液分离罐,高压油罐,不锈钢油罐来石家庄东明非标设备有限公司选购吧

换热器.jpg

1、 设备安装,应请熟悉该系统工艺的工程技术人员指导,按照本说明书和产品质量证明书及其系统工艺特点,确定安装工艺方案。在安装中,应考虑尽量利用管道的走向吸收热膨胀,并且安装要水平、对正,不能产生附加应力,以免对设备造成不利影响。管道联接应使两流程完全逆流状态,以提高传热效果。

换热器1.jpg

2、 安装之前应清洗管道系统,不得有泥砂、杂物等存留其中;检查换热器在运输中是否损坏,是否有大杂物落入管口中。

3、设备安装完毕,设备与系统应进行水压试验。

换热器 .jpg

4、水压试验完毕,应对设备进行保温。

5、循环必须软化或加药处理。(按低压锅炉水质标准GB1576-96),由于水处理不当造成结垢,可用化学清洗除垢。

螺旋板式换热器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