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小编来告诉你压力容器到底是什么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小编来告诉你压力容器到底是什么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21 260 次浏览

小编来告诉你压力容器到底是什么

压力容器是一种能够承受压力的密闭容器。压力容器的用途极为广泛,它在工业、民用、军工等许多部门以及科学研究的许多领域都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其中以在化学工业与石油化学工业中用最多,仅在石油化学工业中应用的压力容器就占全部压力容器总数的50 %左右。

缓冲 罐.jpg

压力容器在化工与石油化工领城,主要用于传热、传质、反应等工艺过程,以及贮存、运输有压力的气体或液化气体;在其他工业与民用领域亦有广泛的应用,如空气压缩机。各类专用压缩机及制冷压缩机的辅机(冷却器、缓冲器、油水分离器、贮气罐、蒸发器、液体冷陈剂贮雄等)均属压力容器。

缓冲罐3.jpg

压力容器制造工序一般可以分为:原材料验收工序、划线工序、切割工序、除锈工序、机加工(含刨边等)工序、滚制工序、组对工序、焊接工序(产品焊接试板)、无损检测工序、开孔划线工序、总检工序、热处理工序、压力试验工序、防腐工序。

缓冲罐 .jpg

石家庄东明非标设备有限公司小编带你了解储罐大型发酵罐,啤酒发酵罐,葡萄酒发酵罐卧式储罐,计量罐,不锈钢计量罐,过滤罐,压力过滤罐,活性炭过滤罐,缓冲罐,发酵罐,储气罐,分离罐,气液分离罐,油气分离罐,地埋罐,地埋油罐,氯气缓冲罐,空气缓冲罐,抽滤器,压力油储罐不锈钢白酒储罐,葡萄酒储罐,啤酒储罐,液氨储罐,液氧储罐,液氮储罐,氯气储罐,汽液分离罐,高压油罐,不锈钢油罐

小编来告诉你压力容器到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