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压力容器品种划分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压力容器品种划分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27 292 次浏览

压力容器品种划分

加药罐

压力容器按在生产工艺过程中的作用原理,分为反应压力容器、换热压力容器、分离压力容器、储存压力容器。具体划分如下:

(1)反应压力容器(代号R):主要是用于完成介质的物理、化学反应的压力容器,如反应器、反应釜、分解锅、硫化罐、分解塔、聚合釜、高压釜、超高压釜、合成塔、变换炉、蒸煮锅、蒸球、蒸压釜、煤气发生炉等。

(2)换热压力容器(代号E):主要是用于完成介质的热量交换的压力容器,如管壳式余热锅炉、热交换器、冷却器、冷凝器、加热器、消毒锅、染色器、烘缸、蒸炒锅、预热锅、溶剂预热器、蒸锅、蒸脱机、电热蒸汽发生器、煤气发生炉水夹套等。

(3)分离压力容器(代号S):主要是用于完成介质的流体压力平衡缓冲和气体净化分离的压力容器,如分离器过滤器集油器缓冲器洗涤器、吸收塔、铜洗塔、干燥塔、汽提塔、分汽缸、除氧器等。

(4)储存压力容器(代号C,其中球罐代号B):主要是用于储存、盛装气体、液体、液化气体等介质的压力容器,如各种型式的储罐。

在一种压力容器中,如同时具备两个以上的工艺作用原理时,应当按工艺过程中的主要作用来划分品种。

汽水分离罐

石家庄东明非标设备有限公司的储罐,大型发酵罐,啤酒发酵罐,葡萄酒发酵罐,卧式储罐,计量罐,不锈钢计量罐,过滤罐,压力过滤罐,活性炭过滤罐,缓冲罐,发酵罐,储气罐,分离罐,气液分离罐,油气分离罐,地埋罐,地埋油罐,氯气缓冲罐,空气缓冲罐,抽滤器,压力油储罐,不锈钢白酒储罐,葡萄酒储罐,啤酒储罐,液氨储罐,液氧储罐,液氮储罐,氯气储罐,汽液分离罐,高压油罐,不锈钢油罐,可来图定做哟

压力容器品种划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