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螺旋板式换热器相较其他换热器的优势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螺旋板式换热器相较其他换热器的优势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31 340 次浏览

螺旋板式换热器相较其他换热器的优势

换热器1

螺旋板式换热器广泛用于石油化工、食品、制药、机械、供热和废气废液的热回收等领域。典型应用是酒精加工和焦化企业的贫富油加工。

螺旋板式换热器与其它类型换热器相比的特点是,传热流道长、流道间距较大、流阻较小、耐高温、不易泄露。因此它换热效率较高,换热后冷介质的温度容易接近热介质温度,适于粘稠性物料和含有颗粒性物料的加温或降温处理,但不适于含有纤维性物料换热。螺旋板式换热器也适用与有机化合物蒸汽的冷凝加工。

换热器1

石家庄东明非标设备有限公司的反应釜搅拌系列:电加热反应釜、不锈钢反应釜、反应釜、高压反应釜、不锈钢反应锅、反应罐、外盘管反应釜、蒸汽加热反应釜、蒸汽包、蒸馏釜、三效蒸发器、四效蒸发器、盘管蒸发器、搅拌反应罐,换热、冷凝设备系列:螺旋板式换热器、冷凝器、列管冷凝器、列管式换热器、卧式冷凝器、立式冷凝器,冷渣机、滚筒式冷渣机,多管式冷渣机,筛分式冷渣机,螺旋式冷渣机、锅炉冷渣机,均可来图定做,面对各种型号绝不退缩。

螺旋板式换热器相较其他换热器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