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冷凝器制冷系统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冷凝器制冷系统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8-17 268 次浏览

冷凝器制冷系统

冷凝器制冷系统的机件,能把气体或蒸气转变成液体,将管子中的热量,以很快的方式,传到管子附近的空气中。大部分汽车上的冷凝器安装在水箱前面。

发电厂要用许多冷凝器使涡轮机排出的蒸气得到冷凝;在冷冻厂中用冷凝器来冷凝氨和氟利昂之类的致冷蒸气。

冷凝器

石油化学工业中用冷凝器使烃类及其他化学蒸气冷凝。在蒸馏过程中,把蒸气转变成液态的装置称为冷凝器。所有的冷凝器都是把气体或蒸气的热量带走而运转的

石家庄东明非标设备有限公司的储罐,大型发酵罐,啤酒发酵罐,葡萄酒发酵罐,卧式储罐,计量罐,不锈钢计量罐,过滤罐,压力过滤罐,活性炭过滤罐,缓冲罐,发酵罐,储气罐,分离罐,气液分离罐,油气分离罐,地埋罐,地埋油罐,氯气缓冲罐,空气缓冲罐,抽滤器,压力油储罐,不锈钢白酒储罐,葡萄酒储罐,啤酒储罐,液氨储罐,液氧储罐,液氮储罐,氯气储罐,汽液分离罐,高压油罐,不锈钢油罐,可来图来样定做。

我们会根据您的要求,做出您满意的产品。

冷凝器

冷凝器制冷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