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冷凝器的作用是什么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冷凝器的作用是什么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4 510 次浏览

冷凝器的作用是什么

冷凝器的作用就是换热,简单地讲就是将在室内吸收到的热量通过冷凝器放到室外。

具体的原理是:压缩机工作排出的高温、高压的气体制冷剂,经过室外机轴流风机将冷凝器中制冷剂热量散热带走,制冷剂被冷却由高温向常温转化的过程,即变为常温,由气体向液体转化的过程,即变为液体。

但散热冷凝后的制冷剂高压压力不变(冷凝器内冷却后的制冷剂为常温、高压液体)。

冷凝器

冷凝器是空调系统的机件,能将管子中的热量,以很快的方式,传到管子附近的空气,大部分的汽车置于水箱前方。把气体或蒸气转变成液体的装置。发电厂要用许多冷凝器使涡轮机排出的蒸气得到冷凝;在冷冻厂中用冷凝器来冷凝氨和氟利昂之类的致冷蒸气。

石油化学工业中用冷凝器使烃类及其他化学蒸气冷凝。在蒸馏过程中,把蒸气转变成液态的装置称为冷凝器。所有的冷凝器都是把气体或蒸气的热量带走而运转的。

冷凝器                冷凝器

石家庄东明非标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化工储罐,压力容器,换热器,冷凝器,蒸发器,蒸馏塔,离子交换柱,不锈钢半管,不锈钢反应锅,除尘器,活性碳过滤器,精馏塔,螺旋板换热器,盘管式蒸发器,三效蒸发器水处理罐

冷凝器的作用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