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螺旋板换热器在车间里的布置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螺旋板换热器在车间里的布置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4 596 次浏览

螺旋板换热器在车间里的布置

附设换热器的布置,一般是取决于与之有联系的设备,以顺应流程、缩短管道长度为原则。如塔的换热器、再沸器和冷凝器都应布置在塔的附近;塔的回流冷凝器除要靠近塔布置外,还要尽量靠近回流罐和回流泵。从塔釜(或容器)经换热器抽出液体时,换热器要尽量靠近塔釜(或容器),使泵的吸入管道最短,以改善吸入条件。下面是简要的换热器布置原则和要求。

换热器

1、独立换热器的布置,特别是大型换热器应尽量安排在室外,以节约厂房。

2、布置时要考虑换热器抽管束或检修所需的场地(包括空间)和设施。当检修时,汽车吊不能接近换热器时,应设吊车梁、地面轨道或其他检修用设施。

3、换热器可以单独布置也可以成组布置,成组布置可以节约空间,而且整齐美观。

4、换热器管束抽出端可布置在检修通道侧。

换热器

石家庄东明非标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化工储罐,压力容器,换热器,冷凝器,蒸发器,蒸馏塔,离子交换柱,不锈钢半管,不锈钢反应锅,除尘器,活性碳过滤器,精馏塔,螺旋板换热器,盘管式蒸发器,三效蒸发器,水处理罐

螺旋板换热器在车间里的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