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冷凝器冷却方式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冷凝器冷却方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22 642 次浏览

冷凝器冷却方式

冷凝器的冷却方式分为水冷和空气冷却两种。冰箱一般使用空气冷却,而空气冷却又分为自然对流冷却和风扇强制对流冷却两种方式,空调器采用强制对流冷却。

河北九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冷凝器

1)自然对流冷却。空气自然对流冷却方式具有构造简单、无风机噪声、不易发生故障等优点,但是传热效率较低。300L以下的电冰箱和小型冷冻箱多采用此种冷却方式。

2)强制对流冷却。空气强制对流冷却方式的传热效率较高,结构紧凑,使用比较方便,但风机有一定的噪声。空调器和容积在300L以上的电冰箱,均采用此种冷却方式。

石家庄染料厂   冷凝器

石家庄东明非标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化工储罐,压力容器,换热器,冷凝器,蒸发器,蒸馏塔,离子交换柱,不锈钢半管,不锈钢反应锅,除尘器,活性碳过滤器,精馏塔,螺旋板换热器,盘管式蒸发器,三效蒸发器,水处理罐

冷凝器冷却方式